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首頁/活動一覽/花東農情台九線
titleicon

花東農情台九線 好吃好玩Fun假趣

我要回應
新年的連續假期,到東部旅遊是許多人的優先選擇,這次農委會結合花東,3個主要鄉鎮,推出一系列好吃好玩的
主辦單位:關山便當 089-811100
日  期
97-12-30(二) ~ 98-05-30(六)
地  點
台東縣
費  用
無 / 電洽
 
  • 分享至Facebook
聯絡資訊搜尋更多
新年的連續假期,到東部旅遊是許多人的優先選擇,這次農委會結合花東,3個主要鄉鎮,推出一系列好吃好玩的活動,要讓民眾徹底享受,花東縱谷的農村樂趣。 春節假期可以坐火車到東部玩,騎著腳踏車,欣賞花東縱谷的田園景色,是悠閒的休閒生活,明年的元旦假期4天連假,農委會為了吸引民眾,為了吸引民眾探訪,花東縱谷上的3顆明珠,富里 池上 關山,即日起安排了一系列的,台九線農村主題活動,當然特色農產品絕對不會少。 還有體驗農村生活樂趣的,各種農產品DIY裝飾品。 吃夠玩夠以後,也可以什麼都不做,靜靜的欣賞台九線的農村風情。 新年還沒來,不用等到油菜花開,現在就到花東縱谷,波斯菊已經為大家預告,快樂的假期。
回應
        
我要回應:Re:花東農情台九線 好吃好玩Fun假趣 (關山便當)
回應內容:
留言者:
E-Mail:(或黃頁會員帳號)
公開 私密
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,通知並寄送至(關山便當)